發文日期:20131010

諮商日期:20130327

諮商者:咪咪

早上拿飼料去給小黃吃,小黃聞了一下,從鼻子蹭了一口氣之後,就走到他的被窩裡趴著,之前跟老師說小黃是不是胃口不好,為什麼飼料都不太吃,老師跟我說,因為很多狗友來廟裡面拜拜,看到小黃很可愛,卻瘦巴巴的,就把拜拜的祭品給小黃吃,有時候吃雞腿便當,有時候吃罐頭,有時候吃水煮肉....胃口被養刁了啦!難怪我們的飼料他連看都不看一眼,不過,每有每天都有雞腿便當啦!沒有每天有罐頭啦!沒有每天有好吃的啦!所以,小黃餓了,還是勉為其難的乖乖吃飼料囉!

波斯貓咪咪,主人帶咪咪來跟老師說話,咪咪家有三隻貓,一隻波斯貓臭皮,一隻短美亮亮,主人這次帶咪咪來,想知道咪咪心裡在想什麼。咪咪安穩的坐在提籃裡面,看著老師。

咪咪跟老師說:「我很乖,不會給麻麻找麻煩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臭皮跟亮亮比較活潑,相對的也比較皮,所以很頭痛,常會搗蛋,咪咪最乖,很溫柔,又最貼心。

咪咪說:「牠們都欺負我,尤其是臭皮。

主人也就是因為這問題,所以怕咪咪心裡有陰影,才帶來見老師,想問問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。

咪咪說:「我快受不了了。

主人說咪咪已經被欺負到有異常行為了,咪咪會在外面大小便,不在貓沙裡面大小便。

咪咪說:「幫我想想辦法,我受不了了。

老師跟主人說,咪咪要跟牠們兩隻分開,不能放在一起,再這樣下去,咪咪一定會憂鬱症。

咪咪說:「麻麻偏心臭皮,偏心牠們兩個。

主人很驚訝的說不會呀!因為臭皮跟亮亮比較會找主人撒嬌,所以就會比較常抱牠們,但是主人說三隻貓咪主人都很愛的。

咪咪心裡的不平衡,主人真的要注意了,不只是咪咪被其他兩隻貓咪霸凌之外,主人偏心的問題其實佔大部分,這是會影響寵物心裡的反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