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009

諮商日期:20130306

諮商者:蛋蛋

中午在辦公室忙得暈頭轉向時,突然聽到老師的小女兒看著財神廟說:「咦?那不是小黃嗎?為什麼他在外面晃來晃去?」這可把我們嚇死了,我跟老師的兒子趕緊衝出去,老師的小女兒慢慢接近小黃,叫著小黃進到廟裡,還好小黃乖乖的跟著姐姐進去廟裡,小姐姐馬上把小黃一把抓住,用鍊子綁起來,看到裡面有一位中年大哥,他說他看小黃很可憐,把他放開出去玩,這位大哥說他自己也有養狗,看到狗狗被綁起來很可憐,而且小黃又很乖很親近他,他一個心軟就把他放開來。

我們可嚇死了,我們把事情的原委說給這位大哥聽,他聽了臉都綠了,原來小黃會追機車,還會去咬過路的人,差點就要被打死了,要不然就要讓人家叫捕狗大隊的來抓去安樂死了,大哥說他真的不知道,要是知道就不敢把他放開了,我們也希望小黃可以自由自在的進出,但是,為了他的生命安全,還是綁著會比較好啦!虛驚一場啊!

吉娃娃蛋蛋,主人為了要幫蛋蛋找老婆,實在是費盡心思,還特地帶蛋蛋來問問老師,希望蛋蛋能夠跟自己所愛的狗狗終成眷屬。

蛋蛋說:「我要結婚,我要生孩子。

主人聽了一直點頭,跟老師說沒錯,這次帶蛋蛋來找老師,就是要問問蛋蛋喜不喜歡幫他找的對象。

蛋蛋說:「我很帥,我要把孩子留下來。

主人白了蛋蛋一眼,主人是要問喜不喜歡這個對象,說什麼孩不孩子的。

蛋蛋說:「我要找老婆。

主人巴了蛋蛋一個頭,主人帶蛋蛋去相親,有一位狗友家裡也是養吉娃娃,帶蛋蛋跟對方的女兒認識一下,就是想知道蛋蛋喜不喜歡對方。

蛋蛋只說了一句:「她很兇,我娶她我就完蛋了。

主人突然噗哧大笑了出來,這是真的,狗友家的母吉娃娃真的很兇,看到蛋蛋一直對他吠,蛋蛋想接近她都沒辦法。

蛋蛋說:「再幫我找別人吧!

主人點點頭笑著說好!主人也不希望蛋蛋被老婆給霸凌一輩子,所以,今天的結論就是,再找別人吧!哈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