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002

諮商日期:20130320

諮商者:小不點

寵物很聰明的,知道誰對牠好,牠就靠誰那邊倒,誰管牠、罵牠、打牠,牠一定會恨死那個人,家裡有很多主人的寵物,牠們就會找最有勢力的主人來依靠,有的是找最會拿吃的給牠吃的依靠,有的是找最常帶牠出去玩的人依靠,就看這寵物的個性比較喜歡那一種主人了。

吉娃娃小不點,牠就是一隻會找最有勢力的主人依靠的寵物,真的厲害了!全家大小一共六、七個主人,牠就找一家之主:阿嬤當靠山!

小不點一開口就說:「我是阿嬤的狗。」

大家目瞪口呆,小不點原本是媽媽帶回來的,可是媽媽因為工作忙,大部分時間都是阿嬤在照顧小不點。

小不點說:「你們都怕阿嬤,阿嬤很兇,阿公也怕阿嬤。

阿嬤很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,家人都笑了,但也默默的點頭,因為大家真的都很怕阿嬤。

小不點很驕傲的說:「所以我很兇。

媽媽很無言的跟老師說小不點到處去兇人,只要阿嬤抱牠,牠鐵定兇到像老虎一樣。

小不點還很開心的說:「我不爽就咬,沒在怕的,不要惹我。

家人異口同聲的說小不點被阿嬤寵壞了,還說沒在怕、還說不要惹牠,家人實在是非常的義憤填膺。

小不點走到舅舅面前說:「你最不長進,你要努力,聽到沒有。

舅舅張大嘴巴看著小不點,兇就算了,竟然還囂張的跟舅舅嗆咧!舅舅實在是快要凍未條了!

小不點跟阿嬤說:「阿嬤,舅舅都趁你不在偷打我。

舅舅一臉無言,現在是怎樣啊!還告狀咧!小不點一臉就是你等著吧!看阿嬤怎麼修理你!

小不點說:「阿嬤我最愛妳,我要跟妳相依為命。

小不點你有沒有搞錯啊!全家大小有七口人,你把阿嬤占為己有喔?你真的是活膩了我看....

阿嬤很小心翼翼的抱起小不點,跟小不點說阿嬤也很愛小不點哦!哇~頓時,小不點的頭已經抬到月亮上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