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30

諮商日期:20130717

諮商者:小白

有的寵物不只是自己想要生孩子,也很擔心主人生不出孩子,擔心主人嫁不出去,擔心主人感情不順利,擔心主人賺不到錢,有的寵物真的擔很多心,就真的跟家人一樣,就是會擔心家人的一切,而且,主人的一切就是牠們的所有,主人好,寵物們就好,所以,會很在意的。

瑪爾濟斯小白,年紀很大了,一直很擔心主人的點滴,食衣住行,就跟老爺爺一樣,這也唸那也唸的。小白走到老師身邊,坐下來,面對著主人,主人已經開始緊張了,似乎感覺到小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。

小白第一句話就說:「還沒有人結婚,都嫁不出去,連個屁也沒有,沒有人要。

主人挺直的腰,大笑著看著小白說幹嘛這樣啦!小白真的很在意主人們的婚事。

小白說:「又胖、又懶、又兇、又吵,有人要才怪。

主人笑得連我們都止不住的笑翻天,小白真的一點都不留情面的講主人。

小白接著說:「每天在唸要減肥,什麼中藥、什麼方法都試,還是減不下來。

主人還是只能笑,因為小白真的都知道主人搞些什麼名堂要減肥,不過真的減不下來。

小白說:「我只擔心她們,如果嫁不出去,我一輩子都不得安寧。

主人大叫,小白怎麼可以這樣啦!主人說就衝著小白這句話,一輩子在家裡吵小白了!

小白冒冷汗,完蛋!老年的生活還真的是無法安寧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