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001

諮商日期:20130619

諮商者:荳荳

最近天氣變涼了,要注意保暖,這兩天家裡的老狗有點不太想吃飯,可能天氣早晚溫差大,沒有注意保暖,有點著涼了,所以食慾不太好,不太吃飯,趕快帶去給醫生看看。我們知道冷暖,知道要添加外套,或是冷了把空調調整溫度,但是寵物不會說話,冷了也不會跟我們說,所以要特別注意寶貝的保暖喲!

約克夏荳荳,小小的身體,好可愛,蹦蹦跳跳的,在老師的身邊跑來跑去,一下子又跑去舔一舔老師,一下子又跑去東看看西看看,好活潑。

荳荳跟老師說:「我跟我麻麻相依為命。

麻麻開心的點點頭說對,麻麻跟荳荳住一起,兩人形影不離。

荳荳說:「我是小公主!我每天都跟在麻麻身邊。

麻麻笑著說荳荳被他寵壞了,一定要帶在身邊,不管去哪裡都要帶著,24小時都要帶著,不然荳荳就會抗議。

荳荳很得意的說:「我麻麻很疼我,大家都說我很漂亮。

荳荳真的很漂亮,麻麻把荳荳照顧得很好,荳荳頭一直都抬得高高的。

荳荳看著旁邊跟媽媽一起來的叔叔,又跑過去跟叔叔撒嬌。

荳荳跟叔叔說:「我很喜歡你。

荳荳很開心的讓叔叔抱著,麻麻說叔叔很疼荳荳,荳荳真的是小公主,被捧在手心上。

荳荳說:「你也很疼我。

叔叔笑著摸摸荳荳的頭,叔叔對麻麻很好,所以對荳荳也很好,把荳荳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。

荳荳說:「謝謝你們照顧我,我很幸福。

荳荳一臉很開心、很幸福的跟我們大家說,牠真的很幸福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