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920

諮商日期:20130619

諮商者:饅頭

中秋節,家裡的寵物們過著經心膽戰的一天,只要一聽到沖天炮、仙女棒、水鴛鴦....等等這些聲音,十幾隻狗狗們一定要躁動一番,不管三七二十一,流竄的流竄、狂叫的狂叫、打架的打架...幹嘛打架?我也不知道,元元跟寶寶聽到鞭炮聲,兩隻會一起狂叫,叫一叫看對方不爽,就打起來,一天下來,這種戲碼演了不下數十次,真的是令人想要抓狂啊!但,中秋節嘛!大家開心就好,叫就叫、打就打吧!這才是家人咩!哈哈...

吉娃娃饅頭,長得真像饅頭,圓滾滾、胖嘟嘟的,名符其實。饅頭讓媽媽抱在腿上,前腳跨在桌上,面對著老師,準備好這次非要跟老師好好告狀一番不可。

饅頭說:「還要再養狗。

主人很驚訝的看著老師,跟老師說只有去寵物店看,但是還沒決定。

饅頭說:「要幫我找老婆。

主人大笑,是又這樣跟饅頭提起,因為怕饅頭一個人在家孤單,所以想說再找一隻母的跟饅頭作伴。

饅頭說:「我要自己挑。

主人巴了饅頭一掌,還自己挑咧!

饅頭說:「那個很吵的歐巴桑,我很討厭她。

主人狂笑了一下子,說是姐姐,姐姐每次到家裡來,都會一直唸饅頭,姐姐不喜歡狗,饅頭會想咬姐姐。

饅頭說:「我一定要咬她。

主人說那以後如果姐姐來,要把饅頭關在房間裡,不然,如果饅頭咬了姐姐,那全家人都完蛋了。

饅頭說:「叫她最好不要來。

饅頭真的是恨死阿姨了我看。

饅頭說:「不要廢話,趕快帶我去挑老婆。

主人真的無言了,沒事幹嘛跟牠說要幫牠找個伴,搞得一直吵要找老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