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17

諮商日期:20130417

諮商者:小天

目前要預約寵物諮商真的是已經無法預約了,之前預約已經安排到十幾年後,老師還在努力的把這些預約的名單給諮商完,一方面還要辦公益活動幫助流浪動物,真的是辛苦老師了。有預約寵物諮商的朋友們,一定要好好把握預約到的日期喲!不然,好不容易可以見到老師,跟自己家裡的寶貝說話的機會,就這樣失去了,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跟寶貝說話了捏!

約克夏小天,主人帶著小天來見老師,小天走過去舔了舔老師,讓老師抱在身上,安穩地坐在老師的懷裡,跟主人說話。

小天說:「我把拔不相信我會說話,所以他沒來。

麻麻點點頭,說先生不相信寵物會說話,所以他就沒有一起來沒錯。

小天說:「把拔說,狗就是狗,哪可能會說話。

麻麻也是很生氣,說小天絕對會說話,所以不管把拔怎麼反對,就一定要帶小天來見老師。

小天繼續說:「把拔還跟麻麻吵架,說麻麻會被騙。

麻麻也實在很無奈,不知道要騙什麼,之前那個什麼集團被抓,把拔就很緊張,不想讓麻麻帶小天來見杜老師。

小天說:「麻麻你不要理他,我真的會說話,我跟你說話就好。

麻麻笑著點頭說好,麻麻絕對相信小天會說話,小天有什麼話跟麻麻說,盡量說。

小天跟麻麻說:「你們快結婚了,我要參加婚禮。

麻麻很開心小天願意參加把拔跟麻麻的婚禮,麻麻點頭說好,一定會帶小天去。

小天說:「我要跟你一起住。

麻麻很驚訝,麻麻跟老師說,就是很想知道小天結婚之後,小天要跟麻麻一起住,還是留在娘家跟阿嬤住。

小天說:「我會陪著你,我要跟你住。

麻麻好感動,麻麻好愛小天,原來小天想要跟麻麻一起住,麻麻知道了,結婚之後麻麻會把小天帶在身邊的。

小天跟麻麻說:「謝謝你養我,謝謝你。

麻麻很愛小天,小天是麻麻最愛的家人,小天的感恩麻麻聽到了,希望麻麻結婚之後,一家人幸福又美滿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