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16

諮商日期:20130508

諮商者:阿貴

最近天氣轉換,家裡的狗狗們有點身體微恙,這個咳兩聲、那個咳兩聲,實在要多加注意寶貝的保暖,早晚溫差大,有時候忘記關冷氣了,寶貝又沒有注意保暖,就會感冒喲!要注意寶貝的身體狀況,一有小問題就要趕快帶去看醫生,要不然如果沒注意,就會越來越嚴重,要多加注意喲!

牛頭梗阿貴,媽媽硬把阿貴拉進諮商室,阿貴一直不進來,媽媽快氣死了。

阿貴在門口說:「我要去隔壁找那隻狗玩。

媽媽跟老師說,剛剛阿貴跟隔壁旅館的紅貴賓玩得很開心,玩到不想來諮商了,媽媽跟阿貴說等諮商完在去跟那隻紅貴賓玩,阿貴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進諮商室。

阿貴坐在老師前面,一臉賤樣說:「妳快去找工作,每天在家管我,煩死了。

媽媽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工作了,每天在家陪阿貴,阿貴卻嫌媽媽沒工作,在家找阿貴麻煩。

阿貴接著說:「我真的很擔心妳,妳嫁不出去,又不出去賺錢,妳老了就慘了。

媽媽大笑著啪的一聲,響亮的拍了阿貴的屁股一下,跟阿貴說要你管。

阿貴說:「嗓門又大,脾氣又不好,又胖又懶,完蛋。

媽媽快氣死了,媽媽帶你過來跟老師說話,不讓你跟紅貴賓玩,你也不要這樣發脾氣的說媽媽啦!

阿貴笑著說:「我們一起站在門口張開嘴巴喝西北風。

我們都快笑死了,媽媽說阿嬤都這樣說媽媽跟阿貴兩個,媽媽快笑死了,真的很有畫面。

阿貴說:「我講完了!我要去跟那隻狗玩。

媽媽一整個無言,罵完媽媽,說牠講完了,要去玩了,真的挺無言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