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12

諮商日期:20130414

諮商者:蛋頭

暑假快結束了,很多學生趁著這星期,趕快把握最後的快樂時光,出去旅遊,所以這星期的寵物旅館大爆滿,連我睡覺的地方都快沒有了,住宿的狗狗們晚上不睡覺,開趴了,一下子紅貴賓起來吃飯,一下子臘腸起來尿尿,一下子巨雪起來散步走來走去,一下子巴哥起來叫隔壁的陪牠玩,一下子瑪爾濟斯起來咬旁邊的櫃子角磨牙齒,一下子我家元元起來兇拉拉....希望這星期趕快過啊....

法鬥蛋頭,主人每天都很期待要跟蛋頭說話,終於等到諮商日了,來之前跟蛋頭千叮嚀萬交代,見到老師一定要一直講一直講,不然就不帶牠回家,講的多就有獎品。

蛋頭見到老師馬上開口說:「老蘇!哇ㄟ阿母渾緊張,每天一直吵偶,叫偶來的俗候要講話,偶快煩死了,偶今天要來珠前,偶老母一直交代偶, 看到老蘇要一竹縮話,要趕快縮話!老蘇偶求求你,拜託你跟偶老母說,偶有縮話,偶有一直縮話啦!

蛋頭....你的台灣國語...媽媽說因為蛋頭都跟阿公阿嬤住,沒想到變這樣....媽媽笑到趴在桌上了。

蛋頭跟老師說:老母,偶都粗不飽,很餓!

麻麻巴了蛋頭的頭一掌,清脆得很,麻麻真的很無言,每天吃那麼多還吃不飽,阿公吃飯的時候都還會偷餵蛋頭吃人的食物,這樣還吃不飽,已經太胖了。

蛋頭說:「偶就是準備好要來講,偶要粗肉,粗肉才會飽!偶不要跟阿嬤吃素啦!

我們聽了都快笑翻了,麻麻說阿嬤叫蛋頭要吃素比較健康,麻麻跟蛋頭說吃你的大頭啦!吃肉!

蛋頭說:「阿母,你趕快嫁出去,偶就自由了!

麻麻又巴了蛋頭的頭一掌,清脆得很,麻麻跟蛋頭說麻麻嫁了,會把蛋頭一起嫁過去。

蛋頭說:「不過,阿母妳應該嫁不粗企,太胖嫁不粗企。

蛋頭真的總有一天會被媽媽巴頭巴到傻了,因為太白目了。

蛋頭最後說:「阿母!我很愛你啦!嫁部粗企沒關係啦!偶陪你啦!

麻麻聽了眼眶都紅了,雖然蛋頭都講一些五四三的,不過,看得出來蛋頭真的很愛麻麻喲!麻麻也真的好愛蛋頭喔!

麻麻很開心,因為蛋頭真的超可愛的,可愛的蛋頭,要陪著麻麻,讓麻麻開開心心的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