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218

諮商者:李小Run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牛頭梗,真是不得了了,原來這才是真正牛頭梗的體型,我們之前看到像牛妹那樣體型的牛頭梗,是屬於小一號的,真正牛頭梗的體型是要跟李小Run一樣。李小Run四歲,超men的,看到財妹我,一直跟我示好,在我身邊磨蹭磨蹭,又一直轉圈圈,一開始都不說話,就只想跟我交朋友,老師說,李小Run喜歡我,於是我就一邊拍照、一邊幫李小Run按摩,小Run大哥舒爽了,才願意開金口說話,真的是很有個性。

李小Run的哥哥姐姐從基隆帶李小Run來到墾丁,就為了聽李小Run說話,李小Run還不知好歹,耍脾氣咧!不過,李小Run終於還是開口說話了。李小Run說:「他是負責打我的,我很怕他。」李小Run指的是哥哥,哥哥會揍牠,只要不乖,哥哥就會修理牠。姐姐點點頭說因為李小Run很皮,不聽話,哥哥就會教訓牠,李小Run知道老師聽得懂牠說話,趁這機會,告了哥哥的狀,真不怕回去又被扁啊?

李小Run跟姐姐說:「你們一直要幫我找一個女朋友,我還在等呢!」姐姐笑了出來,原來李小Run當真了,也真的在等姐姐幫李小Run找女朋友,姐姐頭大了。李小Run一臉無辜看著姐姐跟姐姐說:「我們自己住,我很孤單。」李小Run抬出哀兵政策了,姐姐聽了很難過,可是,還要再養一隻,真的有點困難耶!李小Run讓姐姐再想一想嘿!姐姐趕緊岔開話題,問李小Run身體有沒有不舒服,李小Run回答說:「我小時候生過腸胃的大病,腸胃要特別注意。」姐姐點點頭說沒錯,小時後真的有得過腸胃疾病,還挺嚴重的。

李小Run說:「我吃得不多,腸胃又不好,會變胖我也沒辦法。」小Run腸胃不好,食量真的不大,可是卻看起來很有福相,還真不簡單。李小Run突然機動得跟姐姐說:「請你們千萬不要把我送走,不要讓我離開你們,我不要離開你們。」這是李小Run的心願,可是,為什麼李小Run會有這樣的要求呢?老師問姐姐是不是有說要把李小Run送走啊?姐姐聽了李小Run這麼說,馬上跟李小Run解釋,從來沒有想過要把李小Run送走,要李小Run放心,可能是開玩笑說到要把李小Run送人,但是,姐姐絕對捨不得啦!李小Run放心喔!

李小Run跟姐姐說:「你們兩個沒有結婚,一點保障都沒有,你們也交往很久了,也該結婚了吧!」姐姐笑著說你管太多了,李小Run說:「你也老大不小了,你也該嫁了,雖然男人不是很可靠,但是哥哥還不錯,哥哥也蠻依賴你的,你可以嫁了啦!」李小Run,這些話,應該由哥哥來說吧!你插什麼嘴啊你!

可愛的李小Run跟姊姊說要找女朋友,也順便跟姊姊說,哥哥是好人,可以託付終身,希望姐姐趕快定下來,李小Run也能安心一點,雖然,哥哥會揍牠,但牠知道哥哥是愛牠的。希望下次,我們再見到李小Run一家人的時候,李小Run有另一半,哥哥姐姐也已經有情人終成眷屬囉!祝福你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