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10

諮商日期:20130417

諮商者:Lyly

剛從香港回來,去廟裡看小黃,帶小黃去散步,三天不見,小黃看到我好興奮,差點就牽不住牠,一直跳一直跳,小黃腳很長,站起來都快要跟我一樣高了,早上帶牠去散步完,弄早餐給牠吃,牠竟然聞一聞就跑去趴著,連一口都不動,什麼呀!我傳簡訊跟老師報告小黃的狀況,老師哈哈大笑,老師說,小黃被我們狗友養叼了,我們狗友因為知道廟裡面養了一隻流浪狗,來拜拜的時候,都會把拜拜的供品留給小黃吃,有時候吃雞腿、有時候吃便當、有時候吃肯德基、有時候吃手扒雞....難怪!不吃飼料了....

短毛臘腸Lyly,今年13歲,老師把Lyly抱了起來,Lyly的麻麻很緊張的跟老師說她會咬人,老師笑笑說:「不會,Lyly不會咬我。」

Lyly跟老師說:「突然伸手抱我就會咬,如果慢慢接近的抱我,就不會咬。

原來Lyly要人家溫柔的對牠啦!太暴力會把Lyly弄痛了,尤其是Lyly的小短腿,如果直接從牠的腿抓起來,Lyly一痛,就會狠狠地咬下去。

Lyly還說:「我比較愛麻麻,麻麻都會給我吃好吃的。

拔拔說Lyly真現實,拔拔又白了Lyly一眼,拔拔說Lyly真是太好賄絡了,有得吃就愛。

Lyly還是補了一句:拔拔嘴很賤。

麻麻幫拔拔說句話,麻麻說拔拔其實心很軟的,就是嘴巴賤了點。

Lyly卯起來告狀:「拔拔還會兇阿嬤,我討厭拔拔會兇阿嬤。

阿嬤大聲地笑了,因為阿嬤的心聲,Lyly幫阿嬤說出來了,阿嬤好開心啊!阿嬤說回去一定要好好的獎勵Lyly一番~

Lyly說:「我愛麻麻。

拔拔很不是滋味,Lyly的主人明明是拔拔,為什麼Lyly竟然沒有說喜歡拔拔,拔拔拍了Lyly屁股一掌。

Lyly說:「拔拔很愛管我,而且拔拔也會管麻麻。

Lyly喜歡人家溫柔的對待牠,所以拔拔嗓門大,又比較愛管家人,Lyly就看不慣,趁此機會一定要好好告上一狀。

不過,Lyly很幸福,有這麼疼愛牠的家人,希望Lyly身體健健康康,開開心心的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