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05

諮商日期:20130717

諮商者:阿嬌

今天早上牽小黃去散步,小黃超開心,牠已經漸漸習慣在廟裡的生活,早上六點起床,晚上九點就寢,規律的生活,一天出去散步三次,早上散步完吃早餐,晚上五點半吃晚餐,七點半散步,九點關廟門,小黃就準備睡覺了。小黃再也不用在外面流浪,再也不用擔心下一餐再哪裡,再也不用擔心會被趕來趕去,再也不用擔心冬天來了會凍死,再也不用看人家臉色,小黃遇到杜老師,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!

拉不拉多阿嬌,主人帶著阿嬌來讓老師諮商,主人從領養阿嬌之後,就覺得阿嬌整天悶悶不樂,很想知道阿嬌到底怎麼了。

阿嬌趴在地上,抬著眼挑著眉,再老師跟主人之間來回觀望,就是不開口,等了好久,差點要放棄的時候,阿嬌終於說話了。

阿嬌說:「沒什麼好說的了。

老師問阿嬌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阿嬌說:「我主人不要我。

主人說阿嬌是去收容所領養的,覺得跟阿嬌有緣,就把阿嬌領養回來。

阿嬌說:「可不可以叫爸爸不要打我。

主人張大眼睛看著阿嬌,跟老師說因為先生不太能忍受阿嬌一些行為,所以會教訓一下阿嬌,原來阿嬌心裡很不開心一方面也是這個問題。

阿嬌說:「打得很痛,不要再打我了。

主人說會回去跟先生說,請他不要再打阿嬌了,阿嬌心裡已經出現憂鬱的情況了。

阿嬌被之前的主人遺棄,現在的主人又會打牠,牠心裡怎麼會好受,狗狗也是有感覺、有感受、有靈魂、有想法的,既然養了牠們,就要好好善待牠們,不然真的會有業障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