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903

諮商日期:20130309

諮商者:雞腿

這幾天,為了怕小黃去追路人,被人打死,所以只好跟小黃說聲不好意思,然後,把小黃綁在廟裡面,早晚餵牠吃飯,帶牠出去散步,第一天,小黃用那非常不爽的眼神看著我,老師說小黃很無奈,被我們綁起來,因為鄰居說有人放話如果小黃再這樣嚇人,就要叫捕狗大隊來把小黃抓走。真的是沒辦法才出此下策,我們又不能眼睜睜的看小黃被捕走,或被打死,所以,小黃真的不好意思,為了救你,只好把你綁起來了。

第二天、第三天,慢慢的,小黃也習慣了,看到我去開廟門,就知道要去散步了,散完步就可以吃早餐了,小黃也習慣在廟裡面,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,冬天快到了,如果沒有把牠安頓好,小黃會被凍死的。

米克斯貓雞腿,這名字取的真是很可愛,貓的名字叫雞腿,我看到諮商單上寫著雞腿的時候,不小心偷笑了出來。

雞腿很緊張,主人要把雞腿抱出來跟老師諮商,雞腿不想出來,老師說雞腿很緊張,所以讓牠在籃子裡牠會比較安定一點。

雞腿說:「出門就是看醫生。

老師說雞腿以為老師是醫生,所以很緊張,以為要看醫生。

雞腿說:「醫生會侵入式的治療,所以會不舒服,所以就很害怕。

原來是因為這樣,所以雞腿只要出門就會以為要去看醫生,而且看醫生的過程都不好受,所以雞腿就很驚恐。

雞腿說:「出去都是不愉快的經驗,很排斥。

以後主人要多帶雞腿出去玩,這樣雞腿才不會以為每次出去就是要看醫生,雞腿別緊張,這次真的不是看醫生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