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218

諮商者:咚咚

這次的墾丁旅遊,有一組咚咚麻,打電話跟我報名的時候,我問咚咚麻,幾個大人幾隻寶貝,她說兩大兩小,我又問:「是兩個大人跟兩隻寶貝嗎?請問寶貝是什麼狗狗呢?」咚咚麻說:「不是!是兩大人兩小孩,都是人。」我就一頭霧水的問咚咚麻:「我們是寵物旅遊的行程捏!你有養狗狗嗎?」咚咚麻就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:「有!可是我的寶貝往生了,我想帶牠的照片去,我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?」

就這樣,咚咚麻幫一家大小報名了墾丁寵物旅遊,咚咚也跟著來玩了!

老師看著咚咚的照片,感應著咚咚是否跟麻麻來墾丁,老師問咚咚麻:「你現在有在念經嗎?」咚咚麻說:「嗯!有!」老師跟咚咚麻求證之後,確定是咚咚沒錯,咚咚有跟麻麻來,咚咚跟媽媽說:「你現在有在念經,你有吃齋,我全部都有收到。」咚咚麻很驚訝得跟老師問說:「咚咚都有收到嗎?」老師點點頭說有,咚咚都收到了。咚咚繼續跟媽媽說:「你為我做的一切,我都有收到,我很感謝你。」咚咚麻眼眶紅了,知道咚咚都有收到,心裡終於得到答案,也安慰了很多。

咚咚說:「我現在已經沒有病痛了,我跟著菩薩在修行,我很好。」咚咚麻放下了一顆心,知道咚咚過得很好,心裡面也舒坦多了。在咚咚走了之後,咚咚麻心裡面一直惦記著,不知道咚咚到底過得好不好,不知道咚咚還會不會痛,不知道咚咚去哪裡了,不知道咚咚有沒有收到媽媽給它的迴向,這一切,終於得到答案了。

咚咚安慰媽媽說:「你不要內疚,我很好,我沒事!」咚咚麻紅著眼眶安慰著跟咚咚說:「你很好就好了,媽媽就放心了。」咚咚說:「你要好好的修行,你都在修菩薩道,我都收到了。」媽媽點點頭說好,媽媽修行的迴向,咚咚都收到了,對咚咚有幫助,媽媽就放心了。咚咚跟媽媽聊著天,讓媽媽放鬆心情,咚咚說:「你的小孩非常乖,這就是你的福報,好好培養她,她以後會有出息。」媽媽點點頭說好,會聽咚咚的話。

咚咚又說:「兒子比較皮,這個要好好教,教不好很麻煩。」咚咚麻到是贊成咚咚的話,兒子是真的皮了點,咚咚說要好好教,兒子總是比較讓人擔心,因為太活潑。咚咚已經往生了,但是,牠卻一直守在這個家,守著媽媽,看著孩子們,保護著家裡的每個人,咚咚好貼心。媽媽聽到了,媽媽會謹記咚咚的話,咚咚又跟媽媽說:「你要念經迴向給兒子,這樣子兒子就比較靜,因為他的心太浮了,只要他的心靜下來就好了,不要擔心。」咚咚麻聽了安心了許多,謝謝咚咚的幫忙,媽媽回去之後會照著咚咚的話去做。

咚咚真的是一隻很有靈性的狗狗,知道要怎麼幫助媽媽,咚咚又說:「你的兒子常常跌倒、撞傷,常常會有鐵打損傷,因為他這一生中,因為他帶有血光之災的業障,常常受傷。」原來還有這樣的業障,咚咚跟著菩薩修行,所以菩薩會幫助咚咚,幫助家裡的人,咚咚跟媽媽說:「你要針對他這個業障,念經幫他消,這樣子他就會好了。」媽媽點點頭,知道該怎麼做了,還好有咚咚的幫忙,幫了媽媽跟弟弟一個大忙,媽媽好感恩咚咚。

咚咚最後跟媽媽說:「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,非常謝謝你。」咚咚一直保護著家裡的每一個人,咚咚對媽媽的感恩,媽媽都收到了,希望咚咚在天上,當個快樂的小天使,繼續保佑著家裡的每一個家人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