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218

諮商者:肉鬆

今天早上八點多,財妹我正好坐在電腦前面給大家寫文章,突然的一陣天搖地動,把財妹我給嚇死,還好辦公室在一樓,門又沒關,眼看越搖越大,拔腿就跑,衝到外面的時候,左右鄰居各個人心惶惶的站在外面交頭接耳的,連我們的車都搖晃了起來。旅館裡面的狗狗們狂吠,也都嚇到不知該躲去哪裡,這還不打緊,抬頭一看,我們對街的高雄最高地標85大樓,搖得跟不倒翁一樣,我超怕它就從我眼前折斷倒下,它要是就這麼一倒,我們可是連躲的地方都沒有,財妹就被壓扁了。

希望這場地震沒有造成傷亡,上天保佑!

肉鬆,杜莉德老師最愛吃的食品之一,肉鬆的主人幫牠取了這個好吃的名字,真可愛。肉鬆,今年兩歲,看起來很憂鬱,遲遲一直都不開口,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趴在床上不說話,雖然如此,肉鬆還是會過去跟老師玩一玩,過來舔一舔財妹我,但就是不開口說話。老師耐心的等候牠開口,肉鬆心情看起來就是很憂鬱,肉鬆等了十分鐘才說:「我的心情不好,我很擔心。」肉鬆在擔心誰?老師問了肉鬆,肉鬆才說:「擔心牠。」

老師問肉鬆的主人:「你們家裡還有其他的狗狗嗎?」主人點點頭說有另外一隻,可是肉鬆跟牠不合捏?肉鬆怎麼會擔心牠?原本也是要一起帶來的,可是主人說另外一隻不想來,所以就只有帶肉鬆去。沒想到跟另一隻狗狗不合的肉鬆,會擔心牠,這讓主人覺得很新奇。老師說肉鬆對牠,就是又愛又恨的感覺,看到了會吵架,沒看到又會想。肉鬆說:「我都會讓牠,我都不會跟牠計較。」肉鬆,反正另一隻狗狗不在,你說什麼也沒有人會反駁是吧!

肉鬆跟主人說:「你會腰痠背痛,你要去看醫生,不能拖,你已經拖很久了。」主人跟老師說這真的是有,因為工作的關係,腰痠背痛,肉鬆很擔心主人,希望主人要趕快去看醫生,這拖下去,對自己真的不好,主人點點頭跟肉鬆說知道了。很多時候,主人擔心寵物們的身體,因為寵物哪裡不舒服,我們不知道,所以來諮商的時候,主人相對的會很想知道寵物有沒有哪裡不舒服。但,另一方面,寵物也會擔心主人的身體狀況,主人哪裡不舒服,寵物都知道,最討厭的就是,主人都知道自己身體不舒服,卻不去看醫生,還要寵物叮嚀,真是要命喔!

肉鬆跟老師說:「我很可愛,每一個人看到我都說我很可愛,我比較得寵,因為我比較可愛,我比較有人緣,我的身體很健康。」肉鬆一連串劈哩啪啦說了自己有多可愛、多有人緣、多得寵,真的是超有自信的,不過,這次去墾丁的狗友們,每個看到肉鬆,真的第一個反應和第一句話就是:「好可愛的狗狗喔!」真是讓肉鬆一整個快樂了起來。

肉鬆說到主人的事業,肉鬆說:「你自己當老闆,我很高興你自己當老闆。」老師問主人:「你自己當老闆嗎?」主人點點頭說對,沒想到肉鬆竟然知道什麼叫自己當老闆,重點還在後面,肉鬆說主人自己當老闆,牠很高興,不是因為主人事業有成賺大錢,而是因為...肉鬆說:「很跩!我很喜歡當老闆的感覺。」肉鬆!你馬幫幫忙!原來是因為這件事,主人很高興聽到肉鬆這樣的想法,主人笑著說:「肉鬆在我們店裡面,就跟老闆一樣,沒錯!」肉鬆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這個事業心重的狗狗....

肉鬆說:「我們生意還不錯,希望你趕快開分店,我一想到開分店我就很興奮。」肉鬆,你真的事業心很重捏,野心也很大捏!你要趕快幫主人,讓主人生意更好,就可以開分店了呀!肉鬆跟主人說了自己的心願,肉鬆說:「希望你能加強一下甜點,如果有甜點,生意會更好。」主人笑翻了,什麼加強甜點,根本就是肉鬆你想吃甜點嘛!好啦!主人說會考慮肉鬆的建議啦!不過,為了先達到肉鬆的心願,主人回去會買甜點給肉鬆你吃,這樣可以嗎?肉鬆拔!加油喲!我們支持你,等你的分店開幕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