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829

諮商日期:20130309

諮商者:Puppy

今天的雨真的是下超大的,風倒是沒很大,傾盆大雨的水好像用倒的,拿雨傘走到對面兩分鐘的路程,腰部以下都濕掉,真是太恐怖了。剛看到一位小姐,拿著傘走過去,一邊要顧著傘不要飛走,一邊要顧著她飄逸的長髮不要一直狂亂飛,一邊還要顧她的裙子不要飛起來,還要顧包包不要淋濕,還要留意地上一攤攤的積水,狼狽到一臉想罵髒話的樣子,看來真是辛苦她了。

米克斯Puppy,主人預約Puppy的寵物諮商已經約好久了,終於可以見到老師,心裡好緊張,不知道Puppy有什麼話對主人說。

Puppy東看看西看看,走走聞聞,看看這兒看看那兒。

Puppy跟老師說:「我生病,很不舒服,很煩,真倒楣。

Puppy生病一段時間了,不只是人生病會心情不好,影響情緒,寵物也是一樣,生病不舒服,真的會令人抓狂的。

Puppy說:「很謝謝妳養我,妳很有愛心,我很感謝妳,我也會好好的惜福。

好貼心的Puppy,感恩主人對牠的養育之恩,當初如果不是主人領養牠,Puppy現在不知道在哪裡過著什麼日子呢!

Puppy知道要感恩主人,也知道要惜福,狗狗都知道這道理了,人呢?

Puppy說:「我也很謝謝你。

Puppy跟男主人說謝謝,感恩兩位主人的愛與付出,Puppy趁這機會,一定要跟主人說,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遇到杜老師,可以幫Puppy翻譯牠想說的話。

Puppy說:「牠也是領養的,牠也很感謝你們。

Puppy幫另一隻領養的寶貝說出心裡話,感恩主人的照顧,感恩主人的收養,讓牠們有個溫暖的家。

Puppy說:「我們都很幸福,我們都很乖,我們都盡量不給你們找麻煩,謝謝你們。

Puppy除了感激,就是感恩,心裡的感恩已經無法用言語代替了。謝謝主人的愛心,也呼籲大家,要好好愛自己的寵物,不要棄養牠們,已領養代替購買,我們一起積福德,一起讓流浪動物們有個溫暖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