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裡面最近來了兩隻流浪狗,幾乎每天都在廟裡面休息,有時候看不見人,許久不見人影,而有時又出現!

每天都還會為這兩支狗牽腸掛肚,又不敢太囂張的綁他們,怕他們嚇到再也不回來,所以只能一開始用懷柔政策!

其中一隻我們管他叫小黃,這兩天我和財妹和兒子都在談論著小黃,今天我到廟裡去拜拜,又看見小黃在廟裡,於是我就摸摸他,而他又上前來撒嬌,我回到家狗狗們馬上聞出我身上有別的狗的味道!

仔仔說:「恩~~媽咪又去摸誰了?」

朱古力說:「是一隻叫小三的狗啦!是小三啦~他是流浪狗,他們最近收養的!」

我聽到「小三」這兩個字非常的敏感,我馬上糾正朱古力,不是叫「小三」是叫:「小黃」!

朱古力說:「唉呀!差不多啦!「小三」和「小黃」差不多啦!」

臭朱朱呀!小三和小黃是差不多,但是「正宮」和「小三」就差很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