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820

諮商日期:20121103

諮商者:娃娃

前幾天有一位狗友撥服務專線詢問寵物往生之後,是不是不可以拜牠,不可以放塔位,不可以拜人吃的食物,不然會讓牠們捨不得離開,讓牠們不想走,留在這世間,對牠們是不是比較不好....我實在是不知道這些資訊是從哪裡得知的,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,因為杜莉德老師可以跟寵物對話,可以跟往生寵物對話,可以知道往生寵物們要怎麼對待牠們,對牠們比較好,神明也會跟杜老師說,要怎麼幫往生寵物處理後事,對往生寵物會比較好。

我們之前,因為看不到、聽不到,所以,無所適從,現在知道了,就按照往生寵物的要求給牠們所需要的,往生寵物跟人往生一樣,也是需要神佛引渡,所以放在塔位對往生寵物的靈是最好的歸依,往生寵物跟人往生一樣,逢年過節、家人有空,就可以帶著往生寵物生前愛吃的東西來祭拜牠們,燒紙錢、蓮花給牠們,如果可以的話,每天唸一部經文迴向給往生寵物,那是最好的喲!

雪納瑞娃娃,很可愛的寶貝,往生之後,主人還是很疼愛牠,只要有空,就一定會帶肉肉來看看牠,跟牠說說話,問問娃娃最近過得好不好。

娃娃跟主人說:「我在吃東西,沒時間跟你們說話。

大家都笑了,這讓主人開心得不得了,主人怕帶來的肉肉娃娃吃不到,現在知道娃娃在吃肉肉,還吃得很忙,沒時間跟家人說話,那就放心了。

娃娃看主人雖然很開心,卻有點失望,所以,還是說了一兩句話。

娃娃說:「我很好,一切都很好,觀世音菩薩渡化。

往生寵物的骨灰安置在有神明的塔位中,對往生寵物是最好的,神明會渡化牠們,帶領牠們修行,去牠們該去的地方,往生寵物的零就不會到處亂跑,被其他的靈欺負,我們才能安心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