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819

諮商日期:20130707

諮商者:小橘子

杜莉德老師的寵物諮商至今已經第六年了,什麼樣形形色色的寵物都有,什麼個性都有,有的寵物真的很溫柔婉約、善解人意,有的寵物就真的脾氣暴躁又沒品,有的寵物就是一個悶、什麼話都不吭,有的寵物就是一整個停不下來的燥動不安,有的寵物是連看都不看老師一眼、更別說要跟老師說話了,有的寵物嚇都嚇死了、把老師當醫生、差點沒一股腦的往外衝,有的寵物趁這機會要好好的申訴、把心裡所有不平衡、不滿、不爽的都吐出來,有的寵物來感恩主人的、從第一句話感恩到最後一句都是滿滿的感恩....

什麼樣的個性都有,說出來的話,真的讓主人無法反駁、無法上訴的,因為,鐵錚錚的事實,都是由自家的寵物嘴裡說出來的,真的是無法說出違背良心的話,寵物真的好誠實,一點都不會拐彎抹角,直接了當,不含糊的。

吉娃娃小橘子,主人帶著小橘子來見老師,主人很想知道小橘子心裡想什麼,小橘子等了好一會兒都沒說話。終於,小橘子開口了,就短短的幾句話結束了這次的諮商。

小橘子說:「我要找我的主人,妳不是我的主人,我要找我的主人。

主人有點錯愕,也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寵物認定牠的主人沒來,是不會開口說話的。

寵物心裡認定的主人,就很堅持是他們認定的那一位,雖然同是一家人,但是,有時候牠們認定是誰帶牠們回來的那位主人,就是牠的主人,有的寵物認定目前主要照顧牠的那位是牠的主人,所以,主要照顧者、帶牠回來的主人,諮商的時候,最好都可以一起來會比較好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