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815

諮商日期:20130609

諮商者:小布

寵物諮商到今年已經第六年了,很多主人帶寵物來諮商的時候,都滿懷著希望,抱著滿滿的信心,覺得自己的寶貝應該有很多話跟自己說,也覺得平常自己家的寵物很多話,一直哇哇叫的,所以到諮商室跟老師說話,一定會說很多話,一定有很多話想對主人說,所以,期待著諮商的開始。

有些寵物已經等了好幾年了,終於等到諮商時間了,到了諮商室,主人坐在老師面前,比寵物還要緊張,因為不知道下一秒自己的寵物會說出什麼讓自己傻眼的話,但還有一種特別的結果,就是小布這樣的寵物,讓主人眼淚都掉下來了。

長毛臘腸小布原本是跟老師說牠不想開口跟主人說話的,卻因為主人不死心,一直執意要等,等寵物說話才肯離開,一直跟老師說自己已經等了好幾年了,終於等到諮商時間,希望可以聽聽小布心裡的話。

小布終於開口了,第一句話就說:「你棄養我了。

主人驚訝的看著老師,又看著小布,主人很急著跟老師解釋,主人說因為自己無法再養寵物了,所以必須把小布送給朋友照顧。主人希望知道小布現在過得好不好,開不開心,有沒有什麼需要主人為牠做的?

小布很不以為然的說:「妳還要我說什麼?

主人解釋了好多,希望小布能夠諒解主人為什麼不能繼續養牠,希望小布跟她說說話。

然而,小布還是冷淡的說:「我沒有話跟妳說。

主人眼眶紅了,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,這場面也真是有點尷尬了,寵物不說就算了,硬要小布說話,這下子大家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

主人紅著眼眶,低著頭,把小布帶出諮商室,主人你要好好跟小布溝通溝通了,不知道小布什麼時候才肯原諒主人,希望主人能夠好好跟小布溝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