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814

諮商日期:20130413

諮商者:Noodle

寵物跟我們生活在一起,儼然已經成為家庭的一分子,寵物往生了,我們失去了家人的痛,是難以撫平的。杜老師一直能為大家做的,就是盡她自己的能力,幫助大家,撫平這失去家人的痛苦,讓我們能夠在寵物往生之後,還可以跟牠們說說話,知道牠們的近況,也可以知道寵物雖然往生了,對家裡的狀況還是很了解,從這之中,可以得到安慰,親愛的寶貝們還是在我們身邊,沒有離我們太遠,雖然,牠們往生了,在神明旁邊跟著神明修行,還是可以請神明帶牠們回家看看家人喲!

米克斯Noodle,姐姐跟媽媽來看Noodle,縱使每隔一、兩個月,姐姐跟媽媽一定都會抽空來看看Noodle,還是想知道Noodle過得好不好,有沒有乖乖的修行。

Noodle跟媽媽說:「妳的身體還好嗎?」

媽媽點點頭,跟Noodle說還好,請Noodle不用擔心。

Noodle說:「妳要注意身體哦!我會保佑妳的。我好捨不得妳,謝謝妳來看我。」

媽媽也很捨不得Noodle,Noodle一直都是媽媽在照顧的,Noodle走了,媽媽心裡也好痛,只希望Noodle過得好,沒有病痛,開開心心的跟著神明修行。

Noodle跟姐姐說:「妳要多孝順媽媽哦!你不能嫌棄媽媽,妳一定要孝順媽媽哦!」

姐姐點點頭跟Noodle保證,一定會好好孝順媽媽,請Noodle放心!

貼心的Noodle,還是會守護著家人,守護著最親愛的媽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