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812

諮商日期:20130626

諮商者:碰太

農曆七月普渡法會,有寵物的麻麻問我,如果重複幫寵物報名普渡法會,這樣會不會不好?這問題問得很好,很簡單的跟大家解釋,我們幫往生寵物報名普渡法會,就好像我們在銀行幫寵物存錢,讓往生寵物去天堂的路上,有多一點的盤纏可以用,錢存得越多,寶貝們費的時間跟力氣就越少,如果多一點錢,寵物就不用走路,可以去搭公車,再多一點錢,就可以搭高鐵,再多一點錢,就可以搭飛機,縮短寵物到天堂的路程。

所以,如果在不一樣的廟幫寵物們報名普渡法會,就等於是在不同的銀行幫寵物存錢,讓寵物可以有更多的神明保佑,更多的盤纏在路上可以使用喲!還沒幫往生寵物報名普渡法會的把拔麻麻,趕快寫mail來索取報名表喲!

柯基碰太,很可愛的搖著小屁股進來諮商室,主人很開朗的跟我們打招呼,碰太大方的坐在椅子上,跟老師說話。

碰太說:「心情不好,意外、生病不斷,很擔心。

主人也很擔心碰太的身體,不知道碰太到底怎麼回事,身體狀況還好嗎?

碰太說:「自己也不舒服。

主人聽到碰太這麼說,開始擔心了起來,真的要再帶碰太好好去醫院徹底檢查一下了。

碰太說:「會喘,呼吸不上來,也很不舒服。

原來是肺部的問題,也很有可能是心臟引起的,真的要去看醫生,好好檢查一下。

碰太說:「皮膚會長一粒一粒的,要把它咬掉,覺得很煩,非常煩。

碰太身上會長一顆顆的小息肉,牠會覺得很不舒服,所以一直想要把息肉咬掉,這真的也是沒辦法根治的,碰太你要忍耐喲!

碰太說:「腰會酸,要去看醫生。

碰太自己的身體不舒服很在意,也很在意主人的身體,主人腰會酸,要主人注意自己的身體,叮嚀主人要去看醫生喲!

碰太說:「很酸,一定要去看醫生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謝謝碰太的關心,主人心裡真的覺得好溫暖,碰太很關新主人喲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