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807

諮商日期:20130609

諮商者:寶弟

七月到了,連塔位的寵物們也會開這種鬼玩笑,這玩笑,真的不要亂開的好。

寶弟的姐姐帶著家裡生病的狗狗來讓老師看看,聽聽生病的狗狗有沒有什麼話要說,也順便到樓上看看塔位的往生寵物們。

寶弟看到姐姐,第一句話就說:「好開心哦!

姐姐還很天真的以為寶弟看到姐姐們很開心,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姐姐還樂得很。

寶弟說:「牠也快來了!

姐姐的笑容....僵在臉上,要笑也不是,不笑也不是,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寶弟,真的無言了。

寶弟又接著說:「我們很開心在等牠!

哇咧~這句話,真的把姐姐給嚇死了,不要鬧了啦!

寶弟跟老師說:「快點給牠一個位置,我們很開心哦!

這真的是,要說寶弟牠可愛也不是,天真也不是,胡亂講也不是,重點是,也揍不到牠....

姐姐只好趕快去求神明,讓家裡生病的狗狗可以逢兇化吉,趕快好起來,不要被寶弟牠們給等到了。

農曆七月的水陸普渡超渡大法會已經開始報名了喲~各位親愛的把拔麻麻們,趕快寫MAIL到我們官方信箱,來索取報名表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