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724

諮商日期:20130609

諮商者:家家

博美家家,長得很可愛,已經往生了,姐姐們帶著家家的照片來找老師,想知道家家過得好不好,也想知道家家想跟家人說些什麼話?

家家第一句話就跟其中一位姐姐說:「妳們已經快分了,妳小心一點吧!

姐姐們聽了都嚇到,沒想到家家竟然第一句話就是關心家人的感情生活,真是貼心的小傢伙!

姐姐問家家有沒有收到家人們唸經回向給家家的功德?身體不舒服的地方好了沒?

家家說:「有!身體有好了,妳們唸的很難聽,唸得斷斷續續的。

大家笑成了一團,是真的,姐姐點點頭說對,大家都唸得斷斷續續的,沒想到連這樣家家都可以嫌,真的太好笑了。

姐姐還是很慎重的問了家家,肚子還痛不痛?身體的病痛還會不舒服嗎?

家家說:「肚子不會了,都好了,病都好了。

聽到家家這麼說,大家都放心了。

姐姐真的好愛家家。

家家說:「我也很愛妳,因為我太可愛了,所以妳們才那麼愛我。

家家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啊!

家家跟另一個姐姐說:「妳交不到男朋友,妳也教不到男朋友,妳要減肥很難,嫁不出去!

家家還真的是一把槍打死姐姐們啊!姐姐各個笑到無法回話了。

家家最後跟姐姐們說:「妳們自己要保重,我也保重!

家家....我們諮商這麼久,從來沒有聽過寵物自己叫自己保重的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