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女兒要出門去玩了,因為今天朱古力和小彭彭、仔仔都不約而同的來跟我要錢。

朱古力跑來跟我說:「阿嬷!給我媽錢,我媽要出去了!」

我說:「妳媽這次跟你交換什麼條件,叫你來跟我要錢?」

朱古力說:「我媽說如果我不幫她要錢,她就要揍我!」

小彭彭也來了,小彭彭說:「媽咪!大姐姐要出去了,妳給她錢吧!」

我說:「大姐姐跟你交換什麼條件了?」

小彭彭說:「她這次說如果妳不給她錢,如果我要不到,她以後就每天幫我洗澡,把我洗死!」

仔仔也來了,也來叫我給她錢!

我問仔仔說:「大姐姐這次又威脅你什麼了?」

仔仔說:「大姐姐這次要去比較多天,需要的錢也比較多,所以她這次說如果我不幫她要,就直接把我丟掉!」

可憐的狗狗,也生活在被霸凌的陰影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