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710

諮商日期:20130612

諮商者:滷蛋

西高地白梗滷蛋,一臉的皮樣,不知道天高地厚的,主人拿牠一點辦法都沒有,就想知道滷蛋心裡到底在想什麼。

滷蛋第一句話就說:「我是老大!

主人白了滷蛋一眼,跟老師說沒錯,牠真的是老大,不管在家裡還是在外面,牠都是老大。

滷蛋說:「妳不要廢話了,快帶我去玩。

主人答應滷蛋說,如果今天來見老師,有乖乖說話,就帶牠去玩,講一句老大就想去玩了喔?

滷蛋說:「我很擔心妳嫁不出去,脾氣又差,又胖,又沒品。

主人真的是忍無可忍了,從滷蛋的頭巴下去,無言以對。

滷蛋說:「妳看,我說的沒錯吧!

主人已經氣到頭都冒煙了,講不出話來了。

滷蛋說:「交了男朋友,都被妳嚇跑,妳脾氣還不改,真的很擔心妳會嫁不出去。

主人跟滷蛋說管好自己就好,不用管到她那裏去,她自己過得開心就好。

滷蛋說:「妳開心,我不開心,妳趕快嫁出去,我才可以解脫。

重點!原來這是重點啦!

滷蛋說:「還不趕快帶我出去玩,我講完了。

主人實在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被寵物罵完之後,還要履行諾言帶牠出去玩,真是一點道理都沒有,這場無言以對的寵物諮商就這樣結束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