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218

諮商者:晶晶

今天是元月十五,一年一度的元宵節,也是財妹我最尊敬的義父台東寒單爺每年「砲炸寒單爺」活動的大日子,說真的,我從很小的時候,就知道這樣的活動,但卻一直沒有真正到現場去看過;現在,更不可能去看,因為我實在沒辦法看著我最愛的老子,被綁在轎子上,讓大家用鞭炮轟炸祂啦!哈哈!不過,我到是怕祂老子一個高興,叫我跟祂上轎,當台灣第一個女寒單爺肉身,炸我灰頭土臉!

話說回來,當初,台東的觀光,也因為每年「砲炸寒單爺」的活動而湧進了大批的觀光客,進而帶動台東的經濟,寒單爺的功勞不小;祂的事蹟很多,有一流傳,說老子祂是「兄弟掛」的,魚肉鄉民等等傳說,眾說紛紜。我想,對我認識祂至今,我只能跟大家說,祂是一個面惡心善,心比豆腐還要軟的神明啦!老爺子要我跟大家說,今年「砲炸寒單爺」的行程還有,有興趣的朋友,今年台東市政府推出一系列「寒單爺之旅」行程,可以趕快上網去搜尋,到台東去看看這個很特別的活動。還有,一定要去跟寒單爺求財,大家可以跟老爺子說,是祂寶貝女兒財妹我的狗友,保佑你們今年發大財!

晶晶,約克夏,今年四歲,很有靈性的一隻狗狗,晶晶讓主人抱在身上,很乖巧、也很安靜,晶晶第一句話就跟老師說:「我在找我的朋友,我要找牠們。」老師問主人:「你們家裡是不是還有其他的狗狗?」主人很驚訝的點點頭說是,家裡還有其他的狗狗們,但是沒有一起帶來,晶晶說:「我們沒有分開過,我要找牠們。」主人安慰晶晶,跟晶晶說,因為要帶晶晶來見老師,所以單獨把晶晶帶出來,隔天就回去了,晶晶忍耐一下下喲!

晶晶停頓了一下下,跟老師說:「我都有看到那個吃齋念佛的在家裡。」老師問主人:「你們家有誰吃齋念佛嗎?」主人點點頭說有,晶晶都看到她,主人更是驚訝,主人跟老師說那是往生的奶奶,而且奶奶生前就出家了。晶晶都看到她回來家裡看家人,晶晶還說:「她都有回來家裡,回來保佑妳們。」晶晶說奶奶回來看家人,保佑家人,主人知道了,心裡面的感受很特別。

晶晶跟主人說:「妳也要吃齋念佛。」主人點點頭說好,停頓了一下,晶晶突然跟主人說:「妳的神明有來。」主人可能是感應到自己祀奉的神明,眼光紅了,晶晶跟主人交代說:「妳拜就好了,妳不要出家。」主人擦著眼淚,笑著點點頭,跟晶晶說知道了。晶晶說:「妳有感應,我也可以感應到那一些。」主人點點頭跟老師說沒錯,原來晶晶也是有修行的,跟著主人一起修行,晶晶也可以感應到不一樣的事件,真的很神奇。

晶晶跟主人說:「你要好好的修,妳以後也是要被祂們使用的,妳一定要好好的修。」主人乍聽之下,還有點不清楚,主人問老師:「被祂們使用?是什麼意思呢?」老師跟主人說 :「意思就是幫神明做事情。」主人明瞭了,晶晶要主人好好的修行,以後要幫神明救世喔!

晶晶真的是一隻有修行的狗狗,看的到往生的奶奶回來保佑家人,也看的到神明,幫神明轉達希望主人好好修行,晶晶妳以後要跟主人一起幫神明救世人喲!不過,以後如果要請晶晶師姐開釋的話,那還得把晶晶抱到老師面前,讓老師幫晶晶翻譯出怎麼解決事情,要不然,晶晶說話我們人類聽不懂呀!呵呵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