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樓來,聽到小狗們的一段對話~

小彭彭說:「這個星期好棒,大姐姐沒有給我們洗澡唉!」

仔仔說:「對耶!我還一直緊張洗澡的日子到了,我還一直在緊張,還好沒有抓我去洗!」

朱古力說:「真的!我媽咪真的沒有給我們洗澡!」

拉拉也湊一腳說:「我也好討厭被抓去洗澡~」

朱古力說:「唉唷~你有洗沒洗又看不出來,反正都一樣黑,根本就看不出來~」

乖乖說:「我基道為顯模了,因為大姐姐放假了,去玩了,所以我們也都放假了!」

大家聽完乖乖的話,一陣歡呼~

我才警覺到,他們這個星期,還真的沒洗澡,原來狗狗不洗澡這麼開心呀!那就也讓他們放個假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