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間十方三屆一切有情眾生,因受到累世業力與功德福報的作用,以致於有貧富貴賤善惡好壞的分別。眾生無明,飽受種種苦難,有的疾病苦痛、身殘不便; 有的缺衣乏食、驚懼憂怖;有的子孫不孝、妻離子散;有的未行正道、難修善法,導致家庭失和,錢才不聚;有的修行犯戒、外力魅惑,導致夫妻外遇、小人犯身, 眾生流轉六道,種種憂惱,纏繞身心,若眾生於此生不能把握良機,種種業障,將流於六道之中輪迴受苦,永不解脫。
今  皇媽娘娘,秉其神威之力,為有情眾生,祈請諸方神佛,襄助眾生,淨除一切因果業障,生死得渡,同時祈請三清道祖、五母、驪山老母、無極老祖、無極老母、觀 世音菩薩齊為加持,為一切世間,陰陽眾生及水路眾生(寵物)消災解厄,祈福延壽、超生拔渡、早脫輪迴之苦,冥陽兩利。願十方菩薩大發善心,共襄盛舉、齊心 護持。

壹、    法會內容:
一、    消除自身業障:祈求諸事平安順利,家庭幸福。
二、    消除自身因果:祈求身體健康,不遭疾禍苦痛。
三、    消除累世業障:祈求財源滾滾,事業功成名就。
四、    消除累世因果:祈求祖先及後世,代代皆興旺。
五、    超渡累世冤親債主:祈求諸事順利,不招小人。
六、    超渡往生寵物亡靈:祈求超脫拔渡,永離輪迴。

貳、    法會時間、地點:
國曆         農曆             地點   
9月4日    7月29日    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4號    無極皇媽娘娘天元宮


参、法會主祭:  李芳鴻   老師
肆、參與法會消災解厄報名選項:如附件
伍、凡參與法會消災解厄報名者,不論是否能親自到場,廟方皆為報名者補今年財庫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報名表:

請E-mail到:  dolito@pixnet.net  索取報名表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