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626

諮商日期:20130505

諮商者:咪咪

波斯貓咪咪,主人帶咪咪來見老師,咪咪年紀大了,主人想知道咪咪心裡有什麼話想對主人說。主人順便也把家裡另一隻領養的貓咪Ehulu帶來,看看Ehulu有沒有話要說。

咪咪跟老師說:「我沒有跟牠住在一起,牠欺負我。

咪咪這第一句話,就告狀先了,咪咪從以前就對Ehulu心裡有陰影。

咪咪接著說:「我看到牠有陰影,他是流浪貓,所以牠比較壞。

流浪貓通常防衛心會比較重,對人或對家裡其他的寵物都會比較有防衛,咪咪可能受到很多委屈吧!

咪咪說:「牠以前會忌妒我。

原來是這樣,不過,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Ehulu有了家人的疼愛之後,心裡應該比較不會有不平衡的心態,對咪咪也會比較善待了吧!

咪咪說:「我年紀大了,但是我還很健康。

咪咪這麼說,主人就放心了,主人擔心咪咪年紀大了,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。

咪咪跟主人說:「我們家人身體不舒服,她養過我,所以我很難過,妳要叫她小心一點。

主人點點頭說會跟媽媽說,之前媽媽幫忙照顧過咪咪,主人會跟媽媽說咪咪很關心她,請她要保重身體。

咪咪說:「會想吐,最近水喝的也少,其他的都還好。

主人要多注意咪咪喝水喲!希望咪咪身體健健康康。

咪咪跟主人說:「媽媽一個人住,我想去陪她,她一個人好可憐,我非常擔心她,媽媽很可憐。

主人點點頭說會考慮看看,咪咪想去陪媽媽,咪咪真的好貼心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