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612

諮商日期:20130504

諮商者:Cash

紅貴賓Cash,好乖好可愛,坐在老師跟主人面前,跟老師說話。

Cash:「心情不好,心情有點不好。

我們大家聽到Cash這麼說,都很訝異,Cash怎麼了?

Cash:「媽媽身體不舒服,聽到有點擔心,她都有在吃藥,很擔心她會死掉,很擔心她的身體,每次都看到他在吃藥,很擔心她。

Cash好關心媽媽喔!沒想到Cash心情不好,悶悶不樂,竟然是一直擔心著媽媽的身體狀況,Cash好貼心喔!

Cash:「妳沒有生小孩,妳也生不出來,我也很擔心,妳生不出來怎麼辦?妳趕快想辦法生小孩。

Cash擔心的不只是媽媽的身體,也擔心姐姐生小孩的問題,Cash擔心的事情還不少耶!

Cash:「我已經算很乖了,妳不要再埋怨我了,我已經很好了,妳不要再唸我了,你也不要再唸了,你們很煩。

Cash說自己很乖,所以請哥哥姐姐不要再碎碎唸Cash了,Cash似乎快被煩死了,真是可愛的Cash。

Cash說:「我很幸福,我已經很幸福了。

Cash是一隻很知足、惜福的狗狗,Cash真的好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