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613

諮商日期:20130504

諮商者:焦糖

拉不拉多焦糖,悶悶不樂的趴在主人身邊,跟老師說話,不知道焦糖有什麼話想對主人說。

焦糖:「胸口很悶,很不舒服。

焦糖年紀大了,身體出了狀況,很不舒服,主人再持續帶焦糖去看醫生喲!

焦糖:「我的胃口還很好,心情不好。

焦糖真棒,不會被心情影響胃口,這點還值得安慰一點,至少吃得下,還有體力撐下去。

焦糖:「妳們兩個剛結婚,我很開心,能看到妳們兩個結婚,我就放心了。

主人結婚,是寵物們最能安定下來的安心丸,這樣牠就不用擔心有一天會變成單親家庭啦!

焦糖:「有baby了,希望我能看到,希望能看到baby生出來。

主人好開心,原來焦糖也是很在意小baby的。

焦糖:「妳要注意身體,妳會很累。

焦糖擔心主人懷孕,比較容易累,焦糖自己的身體不好,卻還是擔心著主人,真的好貼心的焦糖。

焦糖:「我會很堅強的,我會熬過去的,謝謝你們照顧我這麼久。

主人也會一直陪伴焦糖,度過這一關的!焦糖不用擔心,一定要撐下去喲!

焦糖:「盡量去考試、唸書,這樣子才會有出息。

焦糖交代主人一定要繼續進修,對未來才有幫助,這是焦糖對主人的期望。

最後,焦糖還是感激主人說:「謝謝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