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517

諮商日期:20130413

諮商者:比豆

201304131403

黃金獵犬比豆,超級活潑的一隻狗狗,抓也抓不住,拉也拉不走,想幹嘛就幹嘛,沒有人可以治的了牠。

主人把比豆帶到老師面前,要跟比豆說話,想聽看看比豆有什麼話想跟主人說。拉了老半天,比豆就是不過來,一直拖拖拉拉的,才好不容易把比豆拉到老師面前坐下。

比豆說:「現在是怎樣?你現在是要怎樣?

比豆實在是不想要說話,可是主人硬要叫比豆來說話,比豆就是不想說話,搞得比豆心情有點煩躁。

比豆說:「我已經受夠你了。

比豆說的是姐姐的男朋友,因為爸爸媽媽跟姐姐都拉不動牠,也拿牠沒辦法,所以只有姐姐的男朋友可以拉得動比豆。

比豆跟老師說:「他很兇耶!

老師笑著看著比豆,比豆一邊無言的做在老師面前,一邊罵姐姐的男朋友,老師還是耐心的等比豆穩定下來說話。

比豆最後說:「你們真的很無聊,你們是要我幹嘛?

比豆就是不想說話,搞半天,竟然問主人要牠幹嘛?我們也真的無言了!

201304131406

所以,以後來諮商之前,一定要跟寵物溝通好,讓寵物知道要來幹嘛,讓牠們有心理準備,也才知道來寵物諮商是要做什麼喲!

2013041314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