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508

諮商日期:20130413

諮商者:陳小Y

201304130204

昨天蘋果日報洋洋灑灑頭版,寵物通靈師斂財,我跟著杜老師寵物諮商已經六年了,也有很多人打電話、寫MAIL來問我,老師有沒有開課,有沒有教學,如何跟寵物溝通的課程,如果有,財妹我早就會跟寵物溝通了,杜老師也不用這麼辛苦,我來就好了!杜老師一直秉持著諮商不收費,也就是因為寵物不會賺錢,為了要幫助寵物,讓主人願意帶寵物來諮商,能藉此讓主人知道如何跟寵物相處,讓寵物的生活可以更好,不會被棄養、不會被丟掉,所以不論多辛苦,就是堅持初衷,不收費、做公益!

我們真的只能說,那些往生的寵物們顯靈,讓蘋果的記者替牠們的主人打抱不平、聲張正義囉!

201304130203

一臉無辜眼神的米克斯陳小Y,靜靜的坐在老師旁邊,等候著要跟老師說話,等老師把諮商單夾好了,看著陳小Y,問問小Y有什麼話跟主人說。

陳小Y:「我的胃口很糟,以前很好,現在很糟。

陳小Y慢慢得述說自己目前的狀況,讓我們聽了很難受,小Y的身體已經逐漸衰弱了。

陳小Y:「我覺得我快死了。

說到這句話的時候,我們都到抽了一口氣,小Y不要對自己沒信心,神明會保佑小Y的。

陳小Y:「謝謝妳們對我的照顧。」

主人難受的看著小Y,心疼小Y這麼的貼心。

陳小Y:「我現在每天都看到你的姐姐,你的姐姐有事情要找你,你們一定要把它處理好,不然你們的運會越來越糟。

主人的姐姐藉由小Y轉達對主人的要求,希望主人可以幫助她,小Y幫主人的姐姐轉達了,希望主人能重視這個問題。

201304130201

主人想知道陳小Y的身體狀況是否還能撐下去。

陳小Y說:「我還想努力,我捨不得離開你們。

主人一定會幫助小Y的,小Y要加油喲!一定可以好轉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