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下樓來,看到先生在吃早餐,狗狗們都躲在遠遠的,沒有半隻靠近要東西吃,我就很好奇的問我先生說:「奇怪!他們怎麼都沒有靠近跟你要東西吃?」

我先生也聳聳肩的說:「不知道!」

我又轉頭問那些狗狗們說:「你們怎麼不跟爸爸要東西吃?」

他們都一起搖頭說:「才不要勒!爸爸再吃大便!」

我先生噗嗤的一聲笑出來說:「我每次一吃東西!我就跟他們說這個東西是大便,他們就不會過來了,起先他們還懷疑,可能有聞到香味,但是我說這是另外一種大便,所以味道不一樣!」

哈哈哈哈哈!狗狗們真是很天真很可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