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502

諮商日期:20130413

諮商者:肥貓

201304130102

到底是貓聰明還是狗聰明?其實這真的沒辦法比,因為種族不一樣,習性不一樣,個性不一樣,基因不一樣,所以,真的沒辦法比。只不過,大部分來諮商的大多是狗比較多,貓比較不會帶出門,並不是貓咪就沒有生活上的問題,也並不是貓咪就不需要諮商,其實,只要是動物,就會有自己獨特的個性,相處在一起,也就難免會有摩擦,摩擦一產生,問題就出來了,狗狗反應出來的問題,跟貓咪反應出來的問題也是有差異性,總而言之,來找老師諮商,才能清楚明白家裡的寶貝到底在想什麼呀!

201304130101

肥貓,米克斯貓,很可愛,肥頭大耳的,全身圓滾滾,抱起來一定很舒服。肥貓被主人安穩的抱在懷裡,東看西看,一臉警戒。主人想知道為什麼寶貝變得很憂鬱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得不好,還是因為家裡生活環境哪裡讓牠不舒服,還是因為主人跟寶貝的溝通不良,所以讓寶貝心裡有無法接受的地方,導致寶貝到處亂尿尿。

肥貓跟主人說:「我生了一場很大的病,所以我害怕, 害怕再生病,我不是故意的。

原來是這樣的原因,沒想到因為寶貝之前生病的陰影,讓寶貝每天擔心受怕,因為那一場病太嚴重,寶貝心裡的陰影一直存在,怎麼想都想不到原來導致肥貓情緒不穩定的原因竟然是這樣。

回去之後,主人要常常給肥貓鼓勵跟支持,讓肥貓不要再擔心,要保持心情愉悅,才不會在生病呀!

肥貓還解釋說:「有點佔地盤。

寵物的地區性很強,尤其是心理陰影的寶貝們,會更加的防衛,只要好好安慰寶貝,就會沒事的!

2013041301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