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大女兒下樓來,正急急忙忙的要出門去上課,她正要開門去上學,腳已經踏出門了!朱古力把她叫住

說:「媽咪!妳的蛋又沒有拿了!」

大女兒馬上又進來拿蛋,低聲說一句:「雞婆!?」

我的先生為了要讓大女兒減肥,所以每天早上都會幫她煮蛋,可是她都常常「忘了拿」!

朱古力又說:「如果妳不吃,妳可以餵我吃呀!我很樂意。」

女兒蹲下來蹲在朱古力面前,把蛋打在朱古力的頭上,碰一聲把蛋殼打破了!

朱古力說:「我是要吃蛋,不是要妳拿蛋打我!」

妳有沒有搞錯阿!

 

妳媽咪沒有搞錯,是你搞錯了!朱古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