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419

諮商日期:20130403

諮商者:蛋塔

一位朋友,家裡養了七隻長毛臘腸,她真的很厲害,可以把寶貝們教到,吃飯的時候,每個人一個碗,裡面裝滿了食物,大家都乖乖地坐在食物面前等著主人喊開動,並沒有任何一隻狗狗會先吃,也不叫,就這樣一動也不動的在食物面前立正站好,真的太強了,等到主人一喊開動,七吃狗狗的動作非常的一致,馬上開始用盡全力地把碗裡面的食物吃光,這真的是太壯觀了,可以把七隻狗狗調教成這樣,真的太厲害了。客人來了,七隻寶貝也都不會亂叫,安安靜靜地在自己的房間裡面,真的是太乖了,我家寶貝要是像這樣就好了,牠們不用說自己的食物會等,連我吃飯都要跟我搶,還把頭伸到我飯碗裡面吃,簡直是爬到我頭上去了。

約克夏蛋塔,很漂亮的一隻狗狗,受過專業的訓練,直挺挺地坐在老師面前,看著老師。

蛋塔跟老師說:「我受過訓練的。

媽媽開心的跟老師說牠是比賽犬,從小就接受嚴格的訓練,比賽得了不少獎。

蛋塔說:「我很辛苦,我很恨媽媽,為什麼妹妹不用。

媽媽苦笑了一下,因為妹妹絕對不聽話,蛋塔比較乖,會聽話。

蛋塔說:「我不要比賽,我要開開心心的活。

媽媽知道比賽訓練很辛苦,但是蛋塔贏得了很多的掌聲和獎盃,蛋塔卻不開心。

蛋塔說:「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訓練了。

媽媽說不行,已經都花這麼多精神和時間了,怎麼可以半途而廢呢?

蛋塔無言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