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417

諮商日期:20130309

諮商者:不點

201303090602

貓咪的靈性比狗狗還要高,所以貓咪可以看到很多我們看不到的,甚至可以感應到未來將會發生的事,可以提前跟主人說,讓主人可以先預防,或者可以先做好心理準備,貓咪的心智年齡比一般的寵物還要高,也比較沉穩。通常貓咪說出來的話,跟狗狗不太一樣,可能是種族不同吧!所以民族性也不同。

201303090601

不點是一隻很可愛的摺耳貓,年紀也不小了,不點很可愛,很漂亮,跟主人的感情很好。

不點跟老師說:「家有神明,要去拜神。

不點跟老師解釋家裡有拜神明,不點平常應該也會去跟神明打招呼,聊聊天。

不點說:「觀世音菩薩,觀世音菩薩很保佑我們。

家裡供奉觀世音菩薩,不點真的都知道,主人點頭說沒錯,是觀音沒錯。

不點說:「妳有吃齋,妳要繼續吃,不要間斷,妳要修行。

媽媽覺得很不可思議,怎麼寶貝都知道,還要媽媽繼續修行。

不點跟媽媽說:「都是觀音跟我說的。

原來是這樣啊!就說不點常會跟觀音聊天,觀音會交代不點,要跟媽媽說。

201303090604

不點說:「妳一定要修行,妳的業障很深,妳一定要修行。

媽媽笑了出來,連業障很深都知道,不點真的是媽媽的報馬仔。

不點還說了更深入的:「很混亂,要吃齋,馬上開始吃齋,混亂就會開始平靜了,把心靜下來,一切就會靜下來。

好深奧的修行理論,不點知道媽媽的問題,觀音也交了不點,跟媽媽說要如何平靜,真的好神奇啊!

媽媽一定要聽不點的話喲!努力修行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