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411

諮商日期:20130320

諮商者:柚子

家裡有養超過兩隻以上的寵物,就會有老大跟老二之分,如果有三隻、四隻、五隻,那就更離譜了,就會分派系了,最兇、最壞、最受寵的那隻,就是老大,如果牠只是管理秩序,不會亂欺負其他寵物的話,家裡就能和平,如果老大又兇、又霸道,那就完蛋了,其他的弱小寵物一定被欺負,而且還會被霸凌,大家為了怕被老大欺負,只好跟老大一起欺負最軟弱的那隻寵物,不然就也會被老大給弄死,所以要對不起軟弱的那位寵物,跟老大聯合起來欺負牠。

柚子是一隻很怕生的米克斯貓,主人家裡養了六隻貓咪,都是領養的,當然有先後順序,但並不是先來的就比較大,而是要看誰最兇。

柚子默默得躲在提籃裡不敢出來,柚子看著老師說:「我都被霸凌。

老師問主人柚子是不是都被欺負,主人點頭說對,這是主人最頭痛的問題。

柚子說:「我們都是領養的。

主人說家裡有六隻貓咪,都是領養的,因為看牠們很可憐,就一隻一隻的領養進來。

柚子很無奈的說:「我很委屈。

我們都看得出來柚子很不開心,柚子心裡很委屈,原本被主人領養之後,不用再流浪了,很幸福,卻在家裡被欺負。

柚子小小聲的說:「我是受虐兒。

老師感受到柚子心裡的委屈和難受,希望老師可以跟主人商量,解決這問題。

柚子跟老師說:「謝謝你領養我。

柚子的體型比較小,又比較溫和,所以就被家裡比較兇悍的貓咪欺負,柚子快受不了了。

老師跟主人說一定要把柚子跟其他的貓咪分開,主人怕柚子孤單,柚子卻說牠寧願一個人,主人一定要多安慰柚子,柚子的心靈受創,對身體健康會有影響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