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401

諮商日期:20130306

諮商者:貝果

2013030603

有時候,寵物們生病了,主人卻又無能為力的時候,真的是很折磨人的,家裡的寶貝只要生病了,按時餵藥倒還事小,如果每天都要帶去打針、看醫生,最主要是,看寶貝受到這麼多的痛苦和折磨,真的比我們自己生病還要難受,所以我們每天要祈禱寶貝健健康康,對主人來說,就是最好的回報了!

2013030604

小長毛臘腸貝果,媽媽緊急的報名公益活動捐款諮商,因為知道目前寵物諮商已經排到十幾年後了,怕小貝果沒機會跟媽媽說話,趕快報名捐款諮商的活動,馬上就安排到特別的時間,見到杜莉德老師,讓小貝果可以有機會跟媽媽說說話,讓媽媽知道小貝果心裡在想什麼。

貝果第一句話就跟媽媽說:「我癱瘓了,我很難過,妳也很難過。

媽媽點點頭說對,小貝果下半身癱瘓了,所以要包著尿布,小貝果沒辦法站。

貝果安慰媽媽說:「妳不要難過,妳很內疚。

媽媽紅著眼眶點頭說對,小貝果這樣,媽媽心裡很傷心。

貝果說:「我太皮了。

媽媽說貝果由上往下跳,結果摔到脊椎,癱瘓了。

貝果很難過的說:「我不能接受,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我一定會接受的。

小貝果才三歲,年紀這麼小就無法行走了,往後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,小貝果一定要堅強喲!

小貝果還是打起精神安慰媽媽說:「妳不要難過了,妳們都很愛我。

小貝果很幸福,家人一定會好好照顧小貝果的,小貝果要加油喲!

201303060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