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326

諮商日期:20130306

諮商者:yuyu

寵物最痛恨的事情有排行榜的,就我個人的觀察,排名第一名的就是討厭被威脅,第二名的就是減肥。很多寵物來到諮商室,就會跟老師告狀,一狀告下去,可真是沒完沒了的,寵物們忍了一輩子,就等著麼一天,來到老師面前,非得要把心裡的不痛快給一次說出來,免得以後主人知道寶貝會來告狀,就再也不敢帶牠們來諮商,就沒機會申冤了!所以,無論如何,冒著生命危險,也非得要把所有的苦水吐完才善罷干休啊!

紅貴賓yuyu被媽媽抱著坐在諮商室的椅子上,yuyu看著老師,把頭靠在桌子上,無奈的很。

老師問yuyu:「你說沒關係,老師幫你出頭。」

yuyu嘆了一口氣,開口說:「每天都恐嚇我,每天一直恐嚇我,一直不斷的恐嚇我。

媽媽大笑著,我們一頭霧水的,媽媽說,因為yuyu很愛叫,阿公受不了yuyu一直叫,所以每天嚷嚷著要把yuyu丟出去當流浪狗。

yuyu說:「每天都說要把我送走,要把我丟掉。

媽媽點頭說對,阿公真的每天都嚇yuyu,說要把yuyu送去別人家,不然就說要把門打開丟出去。

yuyu超無言的,yuyu說:「我超級不爽,超級生氣,真的超不爽要把我丟掉。

yuyu真的很生氣,還一邊叫,我們都快被yuyu笑死了。

yuyu說:「阿公很臭。

媽媽說阿公會喝酒,yuyu不喜歡阿公喝酒的味道。

yuyu說:「把阿公丟掉。

yuyu把我們笑死了,原來,yuyu要報仇,因為yuyu亂叫,阿公要把yuyu丟掉,阿公喝酒很臭,所以yuyu要把阿公丟掉。

可愛的yuyu真的是豁出去了,yuyu說:「叫阿公不要再說要把我丟掉了。

媽媽說好,回去會跟阿公說,yuyu別擔心,阿公是開玩笑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