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319

諮商日期:20121219

諮商者:波波

寵物寶貝跟小孩子一樣,很怕主人太兇,對牠們來說,也是會有陰影的,不過,話又說回來,有些寵物的個性也真的挺白目的,講也講不聽,說也說不動,講了幾百次,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就是控制不住,非得要跟主人唱反調,這樣真的很令人不生氣也難呀!

美國短毛貓波波,很漂亮的一身毛,優雅的坐在主人帶來的提籃裡,跟老師說話。

波波看著老師,跟老師說:「她很兇,我非常怕她。

主人噗哧的笑了出來,波波是真的很怕媽媽,每次只要做錯事,媽媽一吼,波波就不見了,躲起來了。

波波又說:「爸爸很好,爸爸不兇,妳可不可以不要對爸爸這麼兇?

波波知道那種被兇的恐懼,所以這次來見老師,特地提出來跟媽媽商量,請媽媽放過牠們父子一馬。

波波說:「我很愛妳,更愛爸爸。

說來說去,就是提醒媽媽,因為爸爸脾氣很好,對波波很溫柔,所以雖然愛媽媽,但更愛爸爸。

波波跟媽媽說:「我不喜歡出門。

媽媽說因為波波很少出門,只要一出門都是去看醫生,所以波波有出門恐懼症。

就這樣,波波長話短說,只講重點,波波今天的重點,就是要跟媽媽說,可不可以不要再兇我們了!拜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