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315

諮商日期:20130109

諮商者:阿德

這幾天,我們家的白梗元元,每天對著廁所狂叫,叫得我心慌慌,我還以為廁所裡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,沒想到,牠跟老師說,牠要進去抓蟑螂!家裡的廁所那天跑進一隻蟑螂,被元元看到,牠吼著要抓蟑螂,起初不知道牠要抓蟑螂,元元一直對廁所狂叫,還以為廁所有鬼,真是把我給嚇死了。

拉不拉多阿德,主人帶阿德來見老師,主人想知道阿德心裡在想什麼,不知道對主人有沒有什麼怨言。

阿德跟主人說:「我吃不飽!多給我吃一點,我餓死了。

主人擔心阿德過胖,阿德的後腳已經無力了,再胖下去就走不動了,所以必須要給阿德限制食量,卻被阿德埋怨了。

阿德說:「我很會抓蟑螂。

主人笑著說對,阿德會追蟑螂,真的很厲害。

阿德很得意的說:「我只要一看到牠,我就把牠玩死,玩死牠!毫不留情!

阿德你真的這麼討厭蟑螂啊!哈哈....

阿德跟主人說:「爸爸很兇,會打我,而且是狠狠的打。

主人說阿德有時候會很白目,講不聽,爸爸就會打牠,可是阿德看起來好像一點都不痛不癢,原來阿德是真的會痛的。

阿德說:「妳叫他不要再打我了!

主人點點頭說好,不過,阿德你也不要在白目了,你乖一點,爸爸就不會打你了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