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307

諮商日期:20130109

諮商者:肉丸

很多主人帶寶貝來諮商,會擔心寵物不說話,怕機會就這樣沒了,所以預約了一隻,卻把家裡所有的寵物都帶來了,如果預約那隻寵物沒說話,還可以帶第二隻來試試看,第二隻沒說話,還可以帶第三隻來說話,不管如何,總有一隻會說話吧!哈哈!不說話沒關係,老師會再給寵物一次機會,會再安排下一次的諮商時間的。不說話還有機會,如果說了主人不想聽的話呢?那主人真的心情就會不太好了。

雪納瑞肉丸,主人覺得肉丸一直都悶悶不樂的,不知道肉丸到底怎麼了?希望趕快見到老師,幫肉丸解決牠心裡的問題。

老師問肉丸,為什麼悶悶不樂?肉丸怕在桌上說:「我媽媽離婚了。

媽媽點點頭說對,剛離婚。

肉丸很無奈的說:「爸爸會打媽媽。

肉丸把心裡的陰影說出來,肉丸對這件事耿耿於懷,肉丸很心疼媽媽。

肉丸說:「他是神經病,發酒瘋,我詛咒他。

媽媽說前夫打她打得很慘,肉丸都會跑去躲起來,不敢出來,肉丸也很害怕。

肉丸安慰媽媽說:「我會陪著妳的。

媽媽紅著眼眶點點頭說好,有肉丸陪著媽媽,媽媽就很安慰了。

希望媽媽跟肉丸以後可以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的過生活,加油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