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228

諮商日期:20130106

諮商者:Mini

寵物的生活跟我們息息相關,很貼近我們,跟我們分不開的,所以,主人有什麼風吹草動,影響最大的就是我們家裡的寶貝。寶貝的行為如果產生異常了,有可能就是生活起了變化,有什麼改變,讓寶貝不能適應,所以寶貝就用反常的行為來表現自己的內心,可能是不滿、可能是不贊同、可能是很不爽、可能是抗議等等。

約克夏Mini最近心情不是很好,主人很擔心,Mini總是悶悶不樂的,趕快打電話預約老師,問問Mini到底怎麼了?

Mini跟麻麻說:「一直吵架,很煩!

原來是因為阿公阿嬤最近常吵架,有口角,Mini聽得非常不開心,心裡也很煩躁,所以開心不起來。

Mini說:「他們兩個乾脆離婚算了,煩死了。

Mini看阿公阿嬤每天吵架,實在是看不下去了,為什麼不能忍一忍,各退一步呢?這樣不是很好嗎?

Mini跟媽媽說:「我不要跟他們住,他們常吵,他們沒有吵架很奇怪。

Mini已經習慣阿公阿嬤常吵架,反而不吵架,Mini還會覺得很奇怪咧!

主人吵架,寵物一定會擔心,也一定會心煩,所以,盡可能好好溝通,家和萬事興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