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227

諮商日期:20130106

諮商者:大隻

201301060205

每次聽到寵物在交代主人要有心理準備的時候,我們的心就沉了一下,因為這種氣氛實在是最令人難受,主人必須要忍著難受,聽寶貝交代完心願,萬般的不捨,卻又很無奈的要接受這樣的事實,有的寶貝已經生病好長一段時間了,這種狀況更令我們兩難,一方面希望寶貝可以多活一點時間,一方面卻看寶貝這麼痛苦的活著,希望牠可以趕快解脫,這樣的抉擇實在是很無法選擇。

201301060203

博美大隻,主人帶大隻來見老師,希望知道大隻心裡在想什麼,大隻年紀也大了,主人很擔心大隻的身體狀況。

大隻跟主人說:「我的眼睛很模糊了,我很害怕。

大隻看不見,對很多事物都會惶恐,因為看不見,所以幾乎沒有什麼互動。

 大隻說:「妳要有心理準備,我覺得我活不了多久了。

 主人的心一直往下沉,我們也無法接受這樣的話,大隻看起來還很健康,為什麼要這麼說呀!

大隻說:「我很煩,一直生病、一直吃藥,我已經覺得很煩了。

我們都知道,一直生病一直吃藥,活著已經沒有什麼樂趣了。

大隻交代著主人:「所以妳要有心理準備,我可能不能陪妳了。

主人要好好安慰大隻,相信大隻可以再加油,現在的醫學很發達的,只是大隻的心裏不舒服,要多安慰牠喲!

2013010602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