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226

諮商日期:20130106

諮商者:小巧

寵物很怕突然的大聲,如果牠們聽到突然的大聲,會驚嚇到,而且會有恐懼感,如果長期處在這樣的環境,有的寵物還會因此精神緊繃,我家的小黑,都嫌我吵,說我講話太大聲,我講電話大聲,笑聲大聲,罵人更不用說了,超級大聲,這樣久了,小黑連鞭炮聲都不怕了,這也不是不好,對吧!

黃金獵犬小巧,頭比我還大,坐著看老師,一臉超憂鬱的感覺,我們都想知道,小巧怎麼了?

小巧看了老師大半天,才說:「我媽媽很兇,她不是好惹的。

小巧看了媽媽一眼,轉頭看外面,趴了下來,媽媽笑了出來,爸爸一直點頭,小巧跟爸爸都感受很深。

小巧很同情爸爸的說:「爸爸也很怕妳,全家都很怕妳。

小巧這次來諮商,真的是豁出去了,不管怎麼樣,一定要提出來,他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。

小巧還跟媽媽說:「媽媽說話很大聲。

這不是跟我一樣嗎?哈哈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