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是一顆水煮蛋,可想而知,蛋黃都是分給狗狗了,還有加上我先生的二顆蛋黃,只要我在廚房敲蛋撥蛋殼時,所有的狗狗只要聽見敲蛋的聲音,就全部的在警戒了,全跑到廚房門口來了。

我今天早上好想吃蛋黃,所以我就偷偷的小聲的敲,拉拉馬上豎起耳朵說:「我好像聽到媽媽在敲蛋了!」

仔仔說:「沒有啊!沒有聲音啊!」

拉拉說:「有喔!我有聽到!」

乖乖說:「你四太好七了,你四幻聽了!」(你是太好吃了,你是幻聽喔!)

小澎澎說:「我看你的頭該被敲一敲了!」

他們正在你一言我一句的,我趕快在廚房偷偷的把這顆蛋給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