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207

諮商日期:20130130

諮商者:可樂

主人的生活,影響寵物實在很深,如果主人的生活很單純,很簡單,寵物們也會跟著生活的很單純、很簡單;如果,主人生活得很複雜,寵物們還是維持在單純的生活,但牠們會擔心,擔心主人會不會受傷害,擔心主人會不會有危險,擔心主人會不會怎樣哪樣,擔心很多很多。

寵物們其實一直在關切著主人的一切,無論是生活、經濟、感情、家庭,一切的一切,其實跟寵物們是密不可分的,因為寵物們深深的感受到,主人順利、平順,牠們的日子也就平順,也就可以無憂無慮。

可樂的主人想知道可樂心裡想什麼,有沒有什麼事想跟主人說,但目前的寵物諮商已經排到2026年後了,所以,主人捐款給協會幫助流浪動物,協會幫可樂預約高雄的寵物諮商,一個月之內就安排到了。主人帶著可樂來見老師,老師聽聽看可樂有什麼話想跟主人說。

可樂心裡有著一股濃濃的憂鬱,可樂到底怎麼了?可以說出來,讓主人知道你的心事,幫你解決了。

可樂說:「生活變了,你又不斷的換女朋友,我要不斷的來適應這些人,我很不習慣。

原來是這樣,主人的女伴換了之後,可樂就必須要重新適應新的女伴,對寵物來說,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。

可樂忿忿不平的說:「而且你又換了好幾個,我很討厭,一直不斷的換。

主人尷尬的笑了笑,可樂心情不好原來是這個主要原因,主人知道了,會去正視這個問題的。

可樂嘆了口氣,語重心長的跟主人說:「擔心你,擔心你被騙。

原來可樂最終的擔憂是擔心主人被騙了,可樂實在很替主人抱不平,又無能為力。

可樂說:「你被騙,你的女友都不ok。

主人知道了,會好好思考這個問題,以後會慎選對象的,希望可樂可以幫主人篩選對象,幫主人找到一個好女伴,一方面也幫可樂找一個好媽媽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